這個颱風挾帶的風雨真的是----豐沛
話說偶爾強風大雨偶爾毛毛細雨

挖~可是入夜後我家這邊卻是豪雨不斷
我真正想說的是
雨水現在已經把我家的庭院淹了
而且我鄰居已經淹進家門了
我家因為高一點
所以目前還沒
但我想她正在挑戰
好興奮喔
我想我還沒長大
因為大人都很討厭淹水

記得小時候覺得淹水好好玩
每次都會去踩水
站在家門前看著水一吋一吋的升高
但大人就好慘
好怕水淹進家門
他們要忙著拔插頭墊高電器用品
水退了又要清掃地板
所以只有小孩覺得淹水開心

其實每次颱風來我就覺得台灣好悲慘
農作物全部嗨了了
住山上山腳邊的人怕土石流
哪邊淹水哪邊須救災
過後又會來個政治口水戰
吵哪邊排水溝做不好
整個颱風讓台灣亂糟糟
偏偏台灣的颱風又一堆
而且最近的颱風都還滿詭異的
雨量都很豐沛

希望那些因颱風而受傷的人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