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程量測上了"紅外線溫度量測儀儀器"測試
第一節講理論
接下來就讓我們實際去測量

可我覺得重點是看引擎車ㄝ
還不賴~至少比較不會想睡

今天學到了滿多東西的
有史特靈引擎車
壓縮機裡面有放鐵絲線圈及水使燃燒後產生蒸氣的
我是不知道有啥差別啦= =

還有重點是也有內燃機式的
就是類似我們汽機車引擎的
利用汽油做燃料
進氣.壓縮.爆炸.出氣
來完成一個輪迴
驅使轉軸轉動帶動輪子
有看到四行程及二行程2種引擎的小型內部剖面圖
超酷的而且很精緻喔!!
而且也稍微了解四行程及二行程的不同
我覺得我們班有些人對這理論的解釋還滿透徹的喔
我之前修了一學期的熱機學根本也不知道在學甚麼
這就是他們對車子有興趣吧
不虧是機械系
我覺得還滿厲害的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