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運用了考試的2個禮拜黃金期配合我同學提供的
"醫生娘減肥餐"食譜15天
今天去量一下體重約莫減了4公斤(應該吧@@)

但今天考完試跟我同學吃了Friday
我看也肥了2公斤
(但是好好吃尤其是冰淇淋蛋糕><)
接下來下個禮拜也要去吃大餐
估計會再肥2公斤

所以說之前減的完全沒效用= =
而且其實我今天才第13天就破功了...
加上我到約到第8天後
其實晚上都有偷吃東西= =
因為實在嘴饞+肚子餓
所以那個減肥餐還不賴啦~

為甚麼我會接受那個減肥餐呢?
因為他早餐有我愛吃的葡萄柚~耶~好吃
而且幾乎不缺水果和沙拉和蛋~剛好我都愛吃
不至於不能接受

所以說這場減肥到底成不成功呢??
那就不是現在能斷定的了@@

ps ㄝ...請不要看到我時問我
      妳有變瘦嗎?阿怎麼看不出來阿....
      我只想說~我變胖的時候也看不出來ㄚ@@
      這樣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