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已經過了很久才來打感言

 

首先真的謝謝各位的祝福

雖然過了12點那刻是在實驗室過的

不過還好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再說那時真的是比較想把作業趕出來

不過現在已經有回報了

我ALL PASS囉~哈哈~開心

還有今年最棒的是禮物都是我想要的

讓我省下不少$囉~~

生日那天真的被王彥蘋嚇到了~很高興她會來~哈

ㄟ~其他人別吃醋喔~哈哈

每個對我祝福的人我都大感謝喔!!

 

感覺在這個地方過的越來越自在

希望我的新的一年也會過得很棒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