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研究所後我的生活只有待在實驗室及家裡~喔~還有去歸仁打工

超單純的~

有作業就寫寫~有報告就做投影片~

加上有時就上網逛及看PPS&YOUTUBE

整個很宅~而且生活感覺沒甚麼動力ㄝ= =

沒想到研究所的生活是這樣~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悲傷~唉

 


沒有啦~打這篇的重點是

我覺得我最近對課業及研究上面很沒動力

像我的口頭報告越報越爛(報投影片)

每次上台前感覺都沒準備好

對自己還毫無信心也是重點

講的內容連我都覺得不知所云

常常回家一打開電腦就忘了做正事

作業也很常遲交

感覺需要振作了!!

畢竟也快升碩二了~

要拉緊發條多充實一下自己

免得到頭來後悔

 

加油!!Fighting!!

 

 

還有~最近大家的愛情都朵朵開耶~可不可以也讓我開一下下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