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阿姨

好久不見的大阿姨

 

卻捎來死訊...

我已經好幾年沒見到她

自從有一年她跟我媽說她們不要再見面了

一切都是一位廟裡的道姑說的

說她的兄弟姐妹跟她衝到

我媽去她家找她她也不出來

對我來說

我從來也不真正的認識她

她跟我媽的談話感覺都是愁眉苦臉的畫面??

我也記不清了

只記得她家住在榮民區內

小時候去找她在她家門口等時

會有好多好多的眼睛飄過來

都是沒事做的老榮民

光這樣站子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那時只想 為甚麼大阿姨能忍受住這...

有時斷斷續續聽我媽說她

說她錢都送進廟裡的道姑那

都燒掉了燒掉了

甚麼事都聽道姑的

我只是想 為甚麼有這種人

再說她更早以前

是一個滿漂亮的女人滿多人追的

算是有個性的美女

但嫁了一個外婆不同意的人  最後當然也離婚了

好像故事裡的人物 我想

不過那時想 怎麼也無法跟我看到的大阿姨連起來

因為在我眼裡 她已經是無發光發熱的感覺了...

 

沒想到最後收到的訊息卻是她的喪事

我在電話這頭聽到我媽哭過的聲音

心裡也想著一樣的事

不過 雖然是親戚  但卻沒甚麼感覺??

會不會太無情 我也不知道 就沒甚麼深刻的感情

可是傷感卻有的 想到我媽 傷感也漸漸加重

她們是親姊妹啊!!我想

 

希望大阿姨好走

不要像在人世中

似乎沒辦法安穩

僅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