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剛好比較閒~

所以都在家逛網路,不過幾乎都在YOUTUBE上聽歌找有興趣的歌

突然好懷念蘇打綠

 

話說我已經拋棄他們好一陣子了~哈哈

有一陣子覺得他們歌迷變好多喔~

青峰好像驕傲了~

春/日光那張專輯好不合我胃

夏/狂熱好像也是

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張專輯

聽不膩的還是頻率

 

不過今天才突然覺得

我前陣子是--------------------------鬼打牆----------------------嗎??

在youtube上聽了一些他們的歌找了他們最近的消息去了他們的blog

其實他們還是原本的他們

找了春/日光和夏/狂熱來聽~

也不賴啊!!有幾首真的不錯~

那到底??

算了~我也不知道

我決定要重新喜歡蘇打綠了~哈哈

希望他們下張專輯不會讓我失望~

 

 

前幾天證實了原來我常常聽的廣播主持人娃娃原來就是-------魏如萱(不過其實我不熟她)

前自然捲的主唱(他們的團員原來也只有她和一個吉他手= =)

她妹妹是星光幫的某一屆第某名的魏如勻

為甚麼我都不知道這些??

因為我聽廣播也是斷斷續續聽~

她也沒講本名~只有說她是娃娃

那位甚麼我會知道它可能是魏如勻??

因為我記得前幾個禮拜她說她最近也要出專輯

我整個有點嚇到想說她到底是誰= =

我會聽她主播的廣播是因為我覺得她講話很可愛

可愛的不只是聲音還有內容想法~

而且她放出歌前後及介紹歌手時~

會講一些話讓人比較瞭解~我覺得很棒!!

所以她算是我會想要一直收聽的節目~

 

我上youtube找了她唱的歌

覺得她唱歌滿好聽的~不過跟蘇打綠一樣

算是從地下樂團起家的吧~

下面這首真的很好聽喔

 

我想我應該會去買她的專輯吧

 

 ps話說我第一次連影片,原來還滿簡單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