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感覺還滿老掉牙的

不過這是每個人心中都會存的疑惑吧(不過我覺得不一定每個人都在意吧)

 

今天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的生日

不過不知道這個友誼是現在式還是過去式??

因為我們最後一次連絡是去年暑假初

我生日她也沒傳簡訊或來電

不過今天她生日我還是有傳簡訊

可是我不敢打電話

怕到時沒話聊會尷尬

我生日的那時還在想

她是真的忘了?還是不知道要對我講甚麼?還是...?

 

其實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了

在十幾歲的時候

不過之後都讀不同學校

可是好像隨時間增加連絡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不過我其實好想知道她近況喔

是在準備公職之類的考試還是已經工作了??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

想想我覺得很多事真的不能勉強

隨著時間環境人都會變吧??

硬是強拉的不放可能也不會是甚麼好事

不過當覺得有些離你而去的人事物還是難免惆悵了一下...

 


 

唯一可知道她最近的情況的就是她的網誌了吧~(不過也很少更新,而且寫的也是似似而非的內容)

因為她之前有給我不過我都不會回文

畢竟那些互動都是她&她後來的朋友們

我插上去有點怪

但從以前我都很崇拜她的文筆

怎麼說呢??

她寫的字句很有感情又帶點嘲諷,用語有時可以很華麗

她寫的我甚至覺得比市面上賣的書的內容還好~

 

"動聽的歌總是連續放十遍,飲料單掃射兩三回還是點抹茶拿鐵

同一齣偶像劇看重播看到連閉著眼都知道哪一個情節會催淚

 

明知道愛一個人或恨一個人至深,痛苦就永不止息,最終還是淪陷。

 

只是天真的以為,所有的情緒都揮發了,就能放下一切。"

 

這就是她寫的文章,簡單卻帶著情感,如同我對她的印象

 

 

最後要祝她一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